出太阳

五条悟x你 破镜重圆还没圆

还没写完!ooc算我的

大概是part⑴的意思


“你好像是不清楚状况。”



我手撑门框盯着试图探进来的那颗白色的毛茸茸脑袋。



湛蓝色的眼睛里铺满碎冰星石,纤长的睫毛闪了闪。他一向很知道怎么示弱,而我又偏偏就吃这套。比如现在一米九的个子站在我的公寓门口,影子完全笼罩我,用小拇指想也知道他心里打的什么算盘。



厚颜无耻地对着前女友wink,声音甜腻地像草莓加糖版喜久福的家伙都这么让人头疼吗?还是只有我这么觉得。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哦,亲爱的。”



白眼翻到了后脑勺,和幼稚鬼辩论我总是占下风,懒得继续较劲,手上抵着门框的力刚收回来,穿着高专教师服的身影就越过我长腿一伸跨进房间。自信地像回五条家老宅监督工作,五条悟慢悠悠地绕着一室一厅转了一圈,甚至还评价了我在阳台新买的绿植长得不阳光。



鞋柜里还放着他和我一对的那双情侣拖鞋,被他拿出来穿上的时候我开始恨自己平时没有断舍离的习惯。



完全不顾及站在门口失去语言表达能力的我,他毫不客气地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打开美食频道,神情颇为认真地纠结究竟是焦糖还是蔗糖更适合用来做牛奶布丁,时不时起身去搜刮一波我的冰箱。



当他第六次打开冰箱门时我终于忍无可忍,怒气从莫名其妙的情绪中漫溢,沉声问道。



“五条,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吗?或者说,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他背对着我的身影顿了一下,手上的动作也停下来,但没有开口。



我快在沉默里窒息,看来他不准备回答我的问题。手握上卧室的门把打算躲进去直到他离开,手腕没来得及转动就被人捏在手心。



气急攻心的谩骂正欲脱口而出唇珠便被不属于自己的柔软覆盖,贝齿轻咬下唇磨碾皮肤的力度让对方无动于衷的态度激起的不满化为乌有,剩下的怨气与恼怒也被拆之入腹溶解于唇齿的拉扯缠绵。



胸口的起伏都预示着我们此刻坠落边缘的理智。



不自觉地捏紧他衣服的袖口,他却扶着我的手攀上他环住我侧腰的手臂,呼吸和他身上的奶油味交织成无形的网,我甘之如饴掉进圈套。对峙间他偏头下巴抵在我的锁骨间,我只感受到带着他气息的热气催熟我潮红的耳尖。他声音闷在嗓子里,像那几句被我吞回去的话一样暗哑无声。



“我知道的,我们分手了。”



评论(2)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